close

東浩5  

雨:圭哥,真羨慕你!

圭:怎? 雨:每天有我面前閃閃!

圭,哥跟你說,外面買支來戴墨鏡,就不會閃了

雨:kkkkkk我也想這樣閃閃的!

圭:那我叫親愛的介紹給你?

雨:介紹我認識?你沒有人介紹給我嗎?

圭:我叫優鉉介紹給你

雨:他的朋友不是也是李成烈這樣的人嗎

圭:這個不一樣,真的 雨:那他是怎麼樣的人?

圭:人還不錯,舞蹈,運動,拍戲全都可以

雨:那麼好的人真的會選我?

圭:沒問題沒問題 雨:真的嗎?

圭:試試看不就知道了 雨:那我怎麼能見到他?

圭:約個地方?

雨:約在那裡? 圭:咖啡廳?

雨:好!那什麼時候去?

圭:明天 雨:那麼快!

圭:那就對了

雨:謝謝哥幫忙!其實你跟優鉉誰是攻誰是受?

圭:摁摁,我會害羞>///<

雨:哥,你是攻還是受?

雨:你想呢?

雨:那我問優鉉吧

圭:摁摁

雨:圭哥,你今天不用去約會嗎?

圭:對齁,跟你聊到快忘了,我先走了

:快點走吧

圭:掰一 雨:88(推他出門) 圭:寶貝今天我們要去哪約會呢

鉉:哥,只要有圭哥的地方,就可以的!

圭:好,阿對了,東雨說他想談戀愛幫他介紹吧

鉉:介紹給他?女生嗎?

圭:摁摁對啊,把浩沅介紹給他

鉉:浩沅好嚴肅的,東雨會喜歡嗎?

圭:還好吧,試試看不就知道了

鉉:約了什麼時候?

圭:明天

鉉:好!那我打給浩沅約好吧

圭:摁摁趕快打吧 鉉拿出電話打給浩沅

浩:喂~

鉉:浩沅,是我啊

浩:怎嘛了?

鉉:我有個人介紹給你

浩:這嘛難得,好啊,什麼時候

鉉:明天

浩:摁摁好

鉉:那就好了!地點是無限咖啡廳

圭:好,我會跟東雨說

鉉:那我們去那裡約會?

圭:我們去看電影

鉉:那快點去吧!

圭:摁摁走吧

鉉:看什麼類型的電影

圭:愛情還是鬼片?

鉉:你覺得呢?

圭:我想要鬼片嘻嘻

鉉:那看鬼片吧

圭:嘻嘻好啊,我有防空洞,緊趕來吧 鉉:防空洞?

圭:摁摁,害怕就躲進來

鉉:圭哥,你還弱過我,你真的能保護我嗎

圭:額...哈哈哈

穿插一點鮭魚KKK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亞東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88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